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剧情好看吗 豆瓣评分多少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5 14:5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剧情好看吗 豆瓣评分多少

   《延禧攻略》讲述的是《还珠格格》令妃的上位史,一般宫斗戏都是以皇后展开剧情的,而《延禧攻略》则从一个妃嫔当切入点,创意比较新颖,很多观众好奇《延禧攻略》豆瓣评分,目前该剧在豆瓣超过四千人打分,评分为6.5。

   或许会有人觉得这个分数不高,但是看了一下分数结构,四星和三星比例最高,而一星最少,大家知道,于正自带“雷针”,网上之前对他的评价都一般,所以这个分数上升空间还是很大的。从各大论坛反馈来看,《延禧攻略》的自来水战队正在慢慢扩大。

   或许很多人好奇于正这次真的制造出一部佳作了吗?小编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是的。

   从剧情来看,于正这部作品没有玛丽苏,有的只是攻于心计,步步紧逼,完美的演绎了什么才是宫斗,尤其是女主,一般权谋戏都喜欢把女主塑造成那种被外界逼迫不得不强大的形象,而《延禧攻略》不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