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来到你的世界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来到你的世界剧情简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3 10:25:33

  近日大热的电视剧来到你的世界好看吗,讲的是什么,豆瓣评分多少,想知道这些就快来跟着小编一起看看来到你的世界剧情简介吧。

64.png

    电视剧《来到你的世界》讲述了漫画作者何解意外穿入漫画世界,拯救恶毒女配鹿梓星并与其相恋的故事。

    少女漫画作者何解的饰演者正是金马奖最佳男配林柏宏,不仅完美侧颜和治愈笑容令人心动,当红漫画家母胎单身的反转设定同样戳中少女粉丝萌点。而剧中承担“抢C位”重任怒刷存在感的“恶毒女配” 鹿梓星则是由芒果台人气新星李浩菲饰演。此次李浩菲突破可爱外表诠释心机girl,顶着女配的人设拿到女主剧本可谓挑战极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