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暴雪将至豆瓣评分多少 暴雪将至好看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2 00:2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影《暴雪将至》已经上映两天了,那么暴雪将至豆瓣评分多少?暴雪将至在哪里拍的?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暴雪将至豆瓣评分多少

   据悉,电影《暴雪将至》目前豆瓣评分为7.2分,不过电影刚上映两天,后面的评分还不一定呢!

   

   暴雪将至在哪拍的

   《暴雪将至》是一部“中国感”很浓的“犯罪文艺片”。故事讲述的是人称“余神探”的工厂保卫科工人余国伟(段奕宏饰)为了进入编制内,追查一起连环杀人案。电影呈现出上世纪90年代中国社会的人情善恶,给观众带来真实而极致的犯罪片观影体验,兼具商业性与艺术感。

   之前衡阳人的朋友圈几乎被同一条消息刷屏了,原来,着名演员段奕宏、江一燕、杜源等领衔主演的院线电影《暴雪将至》将在衡阳拍摄,昨天已经正式在位于我市常宁松柏镇的水口山八厂附近开拍,不久之后剧组还要移师衡阳市区的老冶金厂取景,这也是首部以衡阳为背景的院线电影,小编很期待这部电影的正式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制片人肖乾操是土生土长的衡阳人,他将这部电影作为衡阳的名片送给了全世界,让世界看到了衡阳的风采。11月4日,他在微信上给本报记者留言:《暴雪将至》上映后,他将回衡阳包场请大家看电影,感谢衡阳的父老乡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暴雪将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