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网络剧《王子富愁记》好看吗 豆瓣评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11:0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子富愁记豆瓣评分是多少

网络剧《王子富愁记》才刚刚开播,豆瓣评分暂时还没有出来,相信后续会统计出来。

该剧以今日上海一场无情的企业之争为背景,讲述了在上公馆这座老洋房中发生的一系列爆笑且充满悬疑的故事。赖声川介绍,在情节发展过程中,除了随时加入编排当下即时热点事件,也会将中国传统节日、节气等各种庆祝活动融入其中,全剧共100集,每集相对独立却又有主线串联,剧情中81个老物件串联的背后是一个完整的故事。

   王子富愁记好看吗

对于《王子富愁记》这部网剧,很多网友还在观望中,那么,《王子富愁记》好看吗?来看看豆瓣网友们都是怎么评价的吧!

不懂为什么大家都在喷这部剧,个人很喜欢片头,但因为每次都闪太快,看到后面几集才发现,片头每个画面和符号都是有意义的!惊呆了,不愧是赖导...虽然前几集有点一般,但是看到后面真心觉得还不错,梗很多,金句也略多,情节和道具的设计也都蛮用心的,会持续关注~

真的希望你们继续往后退看再来评论好不好,前两集确实有国产烂剧的感觉,但是越往后看越有感觉的,相信我,继续看下去。

赖声川大概是这个时代皇帝的新衣,我想暗恋桃花源里最好的演员不过是台下悲喜交集打动自己的观众。

蛮有味道的一部讽刺喜剧,尤其是片头曲真是太嘚瑟了。

开始有点找不到节奏,第三集开始有感觉,台词有戏剧的凝练与回味,有些段子很有深意,越来越有赖老师的味道了~

几个演员还不错,不过可能对这种过于轻佻的剧名很难有感觉。

看了前面八集,渐入佳境,片尾曲挺好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