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医秦明2清道夫好看吗 豆瓣评分多少整体质感胜过前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8 14:34:38

  《法医秦明2清道夫》的豆瓣评分怎么样? 好看吗?看过《法医秦明》的观众很期待第二季,但是却对演员阵容换血表示有点不满,那么《法医秦明2清道夫》比起第一部,到底怎么样?

 7612606819460020533_看图王.jpg

    首先从演员角度来说,《清道夫》的主演演技比起张若昀还是要略逊一筹。对于这个角色是否违和,真的见仁见智。有很多网友觉得,这三个主演代入感都还好,有人则觉得不适合。刘冬沁是科班毕业,也演过几部作品但反响都一般,担任主演的《东山晴后雪》在芒果周播几乎成了“隐形剧”,从头至尾没上过热搜。可能现在还有人没听过这部剧吧,是跟杨幂旗下嘉行传媒的李溪芮领衔的。照目前来看《清道夫》这部剧对刘冬沁还是很关键的,毕竟珠玉在前,自己表现好则不负众望,表现不好要被《法医秦明1》的粉丝比较而贬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