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原来是唐家三少给妻子的情书

来源: 网络 2018-06-22 16:12:06

  导读:唐家三少对于许多喜欢看小说的书瘾少年来说是一个代表性的人物,经常日更近万字被称作是人肉打字机。许多写手也对他几位敬佩。而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这本小说则是他为数不多的几本女性小说之一。

    唐家三少对于许多喜欢看小说的书瘾少年来说是一个代表性的人物,经常日更近万字被称作是人肉打字机。许多写手也对他几位敬佩。而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这本小说则是他为数不多的几本女性小说之一。

    1999年,那时候张长弓刚毕业不久。一次机缘巧合,张长弓(罗晋饰)成了IT企业的职工。在这里,张长弓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稳抓稳打,实现着自己的IT梦想、在事业不断攀升的过程中,张长弓与优秀女大学生李木子(郑爽饰)的爱情也在渐渐萌芽了……原以为生活会就一直这么顺顺利利的继续......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