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什么时候播 小说番外张长弓李木子结婚

来源: 凤凰网 2018-06-14 16:20:43

   郑爽作为电视剧的流量女王,主演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曝片花,什么时候播 小说番外张长弓李木子结婚。

97.jpg

    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正式宣布定档6月18日,同时该剧还发布了“追梦版”青春群像海报和由张靓颖演唱的《我的梦》主题曲MV,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了时代青年的逐梦力量。

    木子捏了捏他的鼻子:“傻瓜,当我决定把自己给你的时候,我的人生就已经和你绑在一起了。我喜欢的事,你从来都会想尽办法满足我,那为什么你希望的事情,我不能满足你呢?更何况我本来对工作也没什么兴趣,我只想守着你,每天看到你,和你在一起,我就满足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