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猪哥亮头七二七谢金燕全部缺席 父女两的恩怨还没放下?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6 09:59:54

  本文标题:星动态:猪哥亮头七二七谢金燕全部缺席 父女两的恩怨还没放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台湾著名综艺主持人猪哥亮在5月15日证实去世,而他的女儿谢金燕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猪哥亮生前和谢金燕曾经闹得不可开交。而这次猪哥亮的头七和二七谢金燕也都没有现身,貌似这更加印证了两人的恩怨似乎还没有解开。

  猪哥亮的头七谢金燕因为要赴纽约开唱,而且也遵从了父亲的意愿,故而缺席头七。而猪哥亮的二七谢金燕还是没现身,只有谢金晶等家属在场守候。而从谢金燕的经纪人我们了解到,谢金燕近期并没有什么工作,也不知道为何缺席。这似乎更让大家相信谢金燕并还没有完全放下与猪哥亮的恩怨。

谢金燕

谢金燕

  说到猪哥亮,在台湾和闽南地区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的“猪哥亮歌厅秀”的录影带,在东南亚一带更是畅销。他的一生注定是个传奇,经历过台上的风光,经历过欠债跑路,经历过被开枪,最后重新站在舞台上给观众们带来快乐。

猪哥亮

猪哥亮

  而在复出后,猪哥亮也是拼命录节目,拼命拍电影,为的就是还债。他一生娶了三个老婆,还有一个没结婚,人生履历不可谓不精彩。他复出后主持的《万秀猪王》,《猪哥会社》,《华视天王猪哥秀》等更是屡创收视佳绩。他的搞笑是那么的独一无二,在台湾的所有主持人中,或许还没有人能比得上他,吴宗宪见到他也是很尊敬。他的去世更是引发台湾娱乐圈的集体哀悼,周杰伦罗志祥林俊杰吴克羣等无一不缅怀这个主持巨星。

猪大哥

猪大哥

  谢金燕当年由父亲猪哥亮带着出道,猪哥亮对她更是恩爱有加,然而天不随人愿,一冲重大的交通事故导致了谢金燕毁容。猪哥亮当时更是四处借钱为女儿治病。然而没想到猪哥亮因为被追债而抛下了孤儿寡母跑路,也与谢金燕断了联系,谢金燕当时声称没有爸爸的消息。多年后的今天父女两始终有隔阂,猪哥亮开新节目喊话谢金燕,谢金燕不理不睬,至此两人开始交恶。

谢金燕猪哥亮

谢金燕猪哥亮

  虽然两人交恶,但是毕竟是父女,两人的恩怨也在猪大哥离世前冰释前嫌,“猪式幽默”也成为绝唱,想想猪大哥带给我们的快乐,真的很不舍得。对于谢金燕来说,父亲的去世肯定会让她感到伤痛,或许她需要时间来恢复,毕竟亲情是难以割舍的。小编也希望猪大哥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疼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