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猪哥亮癌细胞转移 知情人透露“这几天是关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07:06: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猪哥亮癌细胞转移 知情人透露“这几天是关键”  据台湾媒体报道,猪哥亮因大肠癌末期住进台大医院治疗,至今已经长达两个多月,4日传出病情在一周恶化,癌细胞转移到肝脏,导致肝功能衰退,出现眼白发黄、皮肤泛黄等症状,疑似肾衰竭。他3月初一度病危,女儿谢金燕更安排病房还轮班照顾,病情一度好转,现在每天只清醒4小时,其他时间都陷入昏睡状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猪哥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