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猪哥亮告别仪式郭采洁痛哭 郭采洁猪哥亮是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02:31:23

  本文标题:星动态:猪哥亮告别仪式郭采洁痛哭 郭采洁猪哥亮是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在台湾综艺天王猪哥亮的告别仪式上,郭采洁痛哭,旧爱杨祐宁也意外同框了。那么,猪哥亮和郭采洁是什么关系呢?为什么郭采洁会在猪哥亮告别仪式上哭成泪人呢?猪哥亮女儿谢金燕有参加父亲的葬礼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台湾综艺天王猪哥亮告别式

猪哥亮告别仪式

猪哥亮告别仪式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综艺天王猪哥亮告别式于20日举行,谢金燕和妈妈、姐姐谢青燕在最后一刻赶到,瞻仰父亲遗容。猪哥亮遗孀叶瑞美哽咽致词,一度崩溃腿软需旁人搀扶,她也告白:“你的笑容永远在我心中,永远爱你”。

  “我知道你心中忧郁闷闷不乐,是为了谁,爸爸,儿子、女儿都回来了,你看到一家团圆更希望能活下来,可是身体不答应,爸爸,你是还没有回来,而不是不回来,昨晚家里的灯一闪一闪,是你回来了吗,爸爸你的离去带给许多人,身为你的妻子令我感到光荣,爸爸你无病痛,也离苦得乐,在另一个国度创造欢乐,爸爸你的笑容永远留在我心中,永远爱你的阿美。”

谢金燕

谢金燕

  叶瑞美透露猪哥亮生前最挂念家人,在病床上看着儿子的照片,“如果可以多活几年陪你们多好”。

  女儿谢金燕赶在入殓前到场,全家大团圆,不过她已经在家祭前离开。

  叶瑞美和猪哥亮结婚20年,她坦言猪哥亮给她一段“不同凡响的人生”,她陪伴对方走过人生低潮、再复出,现在他虽然离去了,但身为他的妻子非常光荣,“如今你离苦得乐,你的笑容永远在我心中,永远爱你”,感性告白令全场动容。

  猪哥亮告别仪式举行 郭采洁跪地痛哭

郭采洁痛哭

郭采洁痛哭

  郭采洁、杨佑宁这对前情侣,昨先将感情话题放一边,为猪哥亮的告别式公开合体。郭采洁带着大墨镜仍遮不住红肿双眼,与猪形同父女的她因为接着还要赶去上海宣传新作,所以公祭还没开始人就已经抵达会场。她在灵堂前真情流露下跪大哭,模样令人鼻酸。

  郭采洁在《大尾鲈鳗》系列饰演猪哥亮的女儿,第1集时她与杨佑宁还是情侣,没想到第2集的时候两人传分手,当时猪哥亮为撮合他们,刻意在《大尾鲈鳗2》安排求婚戏码,私下还会拉着两人一起吃便当,可惜仍旧徒劳无功。即使如此,猪哥亮对两年轻人来说还是如同爸爸般。

  郭采洁念及旧情,在猪哥亮的灵堂前跪地痛哭,被赞“有情有义”。昨会场播放的追思影片里,杨佑宁透露,他每年生日都会收到猪哥亮亲手写的卡片,令他感念于心,“现在猪大哥又出国深造了,祝他一路好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