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凰权弈天下》淳于猛扮演者刘昊䶮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01: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凰权弈天下》淳于猛扮演者刘昊䶮个人资料介绍

   《凰权弈天下》淳于猛是刘昊䶮饰演,刘昊?1993年11月8日出生新疆乌鲁木齐,目前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大四在读生。刘昊䶮原本是金融学专业的高材生,凭借对表演的热爱且具有极强的表演天赋,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凰权弈天下》淳于猛扮演者刘昊䶮个人资料介绍

   刘昊䶮在校期间多次主演话剧作品,积累了深厚的表演经验。2017年刘昊䶮参演电视剧《凰权·弈天下》在剧中饰演淳于猛,是天盛第一武将之子。这是他第一次参演电视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