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凰权弈天下》凤知微扮演者倪妮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22:4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凰权弈天下》凤知微扮演者倪妮个人资料介绍

   《凰权弈天下》凤知微是倪妮主演,倪妮1988年8月8日生于南京,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语言传播系,2011年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玉墨一角而进入演艺圈,并凭借此片获得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等多个奖项。

《凰权弈天下》凤知微扮演者倪妮个人资料介绍

   2016年11月18日在《勇士之门》中饰演灵动调皮且可爱正义的公主苏琳,12月9日在《28岁未成年》中饰演女主角凉夏,2017年7月13日在《悟空传》中饰演了仙女紫霞,12月15日在《奇门遁甲》中饰演侠女铁蜻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