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凰权弈天下》辛子砚扮演者赵立新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9: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凰权弈天下》辛子砚扮演者赵立新个人资料介绍

   《凰权弈天下》辛子砚是赵立新主演,赵立新1968年8月29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俄罗斯全苏国立电影大学,曾担任瑞典国家话剧院导演、演员。2001年参演《走向共和》正式进入演艺事业。

《凰权弈天下》辛子砚扮演者赵立新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3月赵立新在《纪委书记》中饰演从正义走向罪恶的市委书记余仲君,3月2日凭借《射雕英雄传》获得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魅力剧星,2018年1月参加以配音为主题的竞演类综艺节目《声临其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