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海棠经雨胭脂透》顾海棠扮演者李一桐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16:4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棠经雨胭脂透》顾海棠扮演者李一桐个人资料介绍

   《海棠经雨胭脂透》顾海棠是李一桐主演,李一桐1990年9月6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15年因在试戏中表现突出,李一桐被于正钦点主演《半妖倾城》,并正式进入演艺圈。

《海棠经雨胭脂透》顾海棠扮演者李一桐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1月9日李一桐在《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玲珑剔透、聪慧机灵的黄蓉,帮助郭靖成长为“侠之大者”的民族英雄,并凭该角色荣获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剧星奖”和由《电视指南》杂志特别策划的中国最具产业影响力电视剧新人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