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凰权弈天下》华琼是什么人 结局如何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23:4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中,华琼是天盛火凤女将军,冷静睿智,知恩图报,善良大方,固守潇洒坚持初心。

   她一路奔来,不顾行路艰辛持家困苦,抛却女子矜持女子柔情坦腹挥刀,救所爱于水火。她得承一诺,却弃了现世安稳唾手荣华驰骋疆场,以女子之身将军挂帅,麾下男儿尽管拜伏、百万敌军闻之色变。华琼有豪情,坦荡决绝、快意恩仇,劫难再凶她不曾畏惧,境况艰险她从未退缩,逆风而上愈挫愈勇。华琼知恩图报善良大方,虽朝堂诡谲云翻雨覆,但她固守自己的潇洒坚持初心。华琼难能可贵之处,就在于她的冷静睿智,她从不曾在爱情面前抛却自尊失去理智,面对情感她容不得一丝杂色,纳不下半点含糊。华琼的一生,是削金断玉宝剑锋,划开礼教束缚,刺破命运樊篱;是铁划银钩判官笔,在历史风尘中刻下不灭印迹。

《凰权弈天下》华琼是什么人 结局如何

   凰权弈天下华琼结局是什么

   在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中,华琼和凤知微可以算的上是知己了,用现代人的话说就是好闺蜜了,因为华琼是武将出生,所以开始就是一个女将军,在凤知微困难的时候也帮助了不少,凤知微复兴前朝的道路上华琼可是帮了不少忙啊!小说中因为凤知微最后放弃了权朝的原因,嫁给了燕怀石以后就不问政治朝野了,估计最后也是相夫教子了。不过电视剧中的结局如何就要看剧情的发展了,应该也会有所改动的。

   华琼这个人设还是比较讨喜的,华琼是稍有的女将军,可能也是继承了父亲的衣钵吧!华琼是一个比较鲜明的角色,个性敢爱敢恨不娇弱做作难得的女中豪杰,剧中与凤知微也是相知相亲,为凤知微带来了很多的帮助。凤知微在谋权的道路上她可是帮了不少忙出了不少力。

   凰权弈天下华琼是谁演的

   据悉,在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中,华琼的扮演者是王鸥。

   据悉,制片方在去年6月便开始接洽王鸥出演“华琼”一角,性格耿直的王鸥也对这个热血女将充满期待。同样在众多原著粉的期盼下,片方终于公布演员阵容,王鸥确认加盟《凰权·弈天下》,出演个性鲜明,敢爱敢恨忠勇大气的女将“华琼”,辅佐她认定的知己好友“凤知微”,一场谋权大戏即将拉开帷幕。

   王鸥,1982年10月28日出生于广西南宁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3年,获得第四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上镜奖。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心戒》。2009年,在系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中饰演女一号谷平安而被观众所熟知。2016年1月1日,凭借古装剧《琅琊榜》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受欢迎女配角”提名。5月21日,凭借谍战剧《伪装者》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6月,主演了都市生活剧《周末父母》。2017年,加盟古装权谋剧《凰权·弈天下》饰演火凤女将军华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凰权弈天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