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凰权弈天下》白敬亭饰演什么角色 结局如何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6 01:4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中,白敬亭饰演顾南衣。

   顾南衣是前代血浮屠第一高手顾衍之子,当代血浮屠宗主,沿承血浮屠使命。天水之青,顾我南衣,喜着天水之青柔软长袍,常年戴斗笠面纱遮面,只露过一双眼睛,绝艳倾城令人眩晕。吃饭时每碗肉必须得八块,平时总是盯着眼前的一尺三寸地,话语短少,不和人对视,拒绝和除凤知微之外的任何人有肢体接触,反应慢而冷漠,不辨所有道路,却拥有超凡卓绝的记忆力,极爱吃胡桃,一次只吃八个。

   凰权弈天下白敬亭结局是什么

   据悉,在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中,白敬亭饰演的顾南衣最终结局是默默守护凤知微的周全,直到孤独终老。

   此外,倪大红、赵立新、袁弘、王鸥等人也都在《凰权》中饰演重要角色,目前来看演员方面没有谁存在着演技的明显短板,只要剧本给力,相信《凰权》会是部好剧的。

   凰权弈天下电视剧讲了什么

   楚王宁弈,看似风流散漫的天盛六皇子,内心却背负着惨痛往事。他以天下为棋局,洗雪冤屈、惩治奸佞、整肃朝纲,在腥风血雨的朝堂争斗中步步为营。

   凤知微,被逐高门之女,不甘屈服于坎坷的命运,女扮男装进入青溟书院,一跃成为无双国士魏知,风云渐起于朝野。

   一个是城府深藏的亲王,一个是初露锋芒的官场新秀,两人在风云诡变的朝堂里彼此试探、频频过招,相互排斥却又不自禁相互吸引。

   而当彼此的心渐渐向对方敞开,邂逅的却是命运彻骨的森凉。

   一场前朝遗孤案,彻底倾覆了她的世界,也打乱了他一向从容的步伐。对立的血脉、亲友的牺牲,成为隔绝他们的万丈绝壁,爱恨是非,从此永在路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凰权弈天下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