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国机密唐瑛最后死了吗 司马懿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26 17:19:01

  导读:三国机密中司马懿和唐瑛这一对也备受观众瞩目,但却因身份地位而没能在一起让人惋惜,那么唐瑛最后死了吗?三国机密司马懿结局是什么?最后司马懿和谁在一起了呢?一起来瞧瞧吧。

唐瑛 3.jpg

  三国机密司马懿结局是什么

  司马懿帮助自己的兄弟刘平挽回了汉朝的统治,振兴了汉朝,可是最终却与刘平意见不同而分道扬镳,因为此时的司马懿已成为一个位高权重的权臣,可也心狠手辣。最后司马懿被杨修和张绣抓住,原本杨修就知道司马懿的身份和意图,可他还是想拉拢司马懿,让他效忠汉室,可是汉室最终复兴无望,刘平让位,司马懿就这样在纷乱的时局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三国时期最终的统治者。

  最后,刘平用了自己的方式平定了乱世,和伏寿一块归隐了,虽说没能完成光复汉室的愿望,但对于刘平来说,和伏寿的归隐就是他最大的愿望了。

  而司马懿则成为了三国中最后的赢家,按照历史的话,司马懿下一步就是为曹家效力了,并且熬过了曹家三代,让人钦佩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