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国机密唐瑛最后死了吗 司马懿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26 17:19:01

  导读:三国机密中司马懿和唐瑛这一对也备受观众瞩目,但却因身份地位而没能在一起让人惋惜,那么唐瑛最后死了吗?三国机密司马懿结局是什么?最后司马懿和谁在一起了呢?一起来瞧瞧吧。

唐瑛 4.jpg

  三国机密唐瑛结局是什么

  虽身为女子,但心中肩负使命,使她成为汉世坚实的守护者。唐瑛(董洁饰)对于自己的君主刘彻(马天宇饰)是忠诚和保护,而与司马懿(韩东君饰)则上演了一段“相爱相杀”的感情纠葛。

  唐瑛身为先汉的皇后,是雍容的华妃,当她遇到司马懿的那刻人生发生了改变,她身上背负着守护汉室的责任,注定和司马懿道不同不相为谋,最后放弃了和司马懿的感情,可以说她是个了不起的女人,自古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故事,唐瑛也是一代女豪杰。

  董洁坦言非常喜欢“唐瑛”一角,唐瑛虽然外表看似冷漠,内心却依旧有着女性的柔软,“是一个有变化有转折的角色”,“后来是司马懿给了唐瑛温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