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国机密唐瑛换身份留司马懿身边是喜欢司马懿吗 结局是什么两人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9 15:06:03

  导读:电视剧《三国机密》中为司马懿和唐瑛添加了不少感情戏,唐瑛换身份留司马懿身边是喜欢司马懿吗?结局两人在一起了吗?然而让人失望的是无论是小说还是历史中司马懿和唐瑛都有缘无分的,所以两人终究是不会在一起了。

司马懿 3.jpg

  据悉,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韩东君饰演的司马懿,深谙韬略,坚挺剑眉之下的眼神如同鹰眼一般锐利,狼顾虎视雄视天下,是三国最后的胜利者。

  而在这部剧中没有了司马懿的发妻张春华,司马懿反而和唐瑛有了感情戏。

  剧中,唐瑛不是一个普通人物,表面上虽然是先汉少帝的皇后,可实际上是个深藏不露的厉害女子,性情十分冰冷,身怀绝技,是一个森冷坚毅的杀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