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国机密唐瑛最后死了吗 司马懿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26 17:19:01

  导读:三国机密中司马懿和唐瑛这一对也备受观众瞩目,但却因身份地位而没能在一起让人惋惜,那么唐瑛最后死了吗?三国机密司马懿结局是什么?最后司马懿和谁在一起了呢?一起来瞧瞧吧。

唐瑛 2.jpg

  电视剧《三国机密》是根据马伯庸同名历史小说改编,以汉室为主视角,讲述了曹操迎奉献帝于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之时,汉献帝刘协周旋列强之间,与同道携手复辟汉室的传奇故事。

  剧中董洁饰演的唐瑛,是先汉少帝的皇后,身怀绝技却性情冰冷坚毅,人前是雍容的华妃,人后是森冷的杀手,与司马懿有着一段凄美的情感纠葛。

  历史上司马懿一开始和原配张春华琴瑟和鸣,但遇到柏夫人后对张春华变得冷漠,后期司马懿最宠爱的是柏夫人,把张春华活活气死。

  司马懿有韬光养晦之能,他表面给人忠心耿耿,对任何事不予计较的感觉,其实手段狠绝,与曹操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在这部剧中他和先帝遗妃唐瑛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