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南方有乔木安宁的老公是谁 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9 18:00:50

  导读: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大家都对安宁的老公是谁充满疑问,第二任丈夫又是怎么回事呢?安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时樾 安宁 1.jpg

  在剧中,安宁原本是黑帮老大的女人,后来在老大出事以后和时樾一起去了美国,再回来的时候她告诉时樾自己已经离婚了,原来在国外那段时间安宁二婚了。

  剧中时樾是卧底,需要接近大哥所以从安宁身边入手,最后因为她放弃洗白机会,再后面大哥入狱,时樾放弃了恢复身份陪安宁出国白手起家,但是安宁在国外结了婚抛弃了时樾。而安宁也正是因为嫁给了第二任丈夫才有了重生的机会,成为现在什么的女大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