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生若如初相见结局是什么 易连恺和易连慎结局都战死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6 14:13:00

  韩东君新剧虐哭网友,人生若如初相见结局是什么,易连恺和易连慎结局都死了吗?据悉,易连恺和易连慎结局都战死了,大结局就剩下老大和大嫂,秦桑和潘箭迟。

1.jpg

    老二老三战死,易家只有一个老大了,哭的最惨的就是老二要毒死老三和秦桑,然后下雪了,老二看见燕云的幻想,突然觉得特别虐,好好的两个人怎么到最后就这样了,看这部剧,其实就心疼老二两口子了,老二一心一意为了燕云,到最后却不相信燕云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其实我特别心疼老二摸着骨灰盒的那段。

    人生若如初相见大结局遭剧透,易连恺用枪指着秦桑,把秦桑逼走了,而他随同易连慎死在了战火中。多年后,潘箭迟问秦桑,易连恺和她的共同经历忘了吗?秦桑说:“易连恺这个名字我还记得,可有些事,早就忘了。如果我不忘掉他,就没有办法活下去。”

   他们互相答应过要好好活下去,秦桑答应过易连恺的事,她会做到,可一个人活下去,太痛了,因为太爱了,所以只能忘记,因为记得,太痛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