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朴宝剑吻李惠利起反应 朴宝剑李惠利舌吻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14:09: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演员,拍亲密戏几乎都是少不了。朴宝剑和李惠利拍摄《请回答1988》时,两人就因为拍吻戏竟然都起反应了。虽然回忆起当时现场情形,朴宝剑李惠利都会十分尴尬。然而,这一段吻戏却一直备受网友热议。据悉,当时两人拍这场吻戏NG了多次,不仅拍到两人现场都起反应了,朴宝剑揩油女神还被抓包了呢?一起去看看吧!

   在韩剧《请回答1988》中,有一段朴宝剑吻李惠利的细节,在网上引发很多人关注。据李惠利自己透露,当时自己很紧张也害羞,因为双方都没有经验,所以NG了很多次。直到后来在朴宝剑的引导下,两人才顺利拍完这场吻戏。但李惠利害羞的表示,最后两人鼻子撞到一块时起了反应,脸都红熟了!此外,朴宝剑被抓包揩油又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朴宝剑揩油李惠利的事件,是身边好友“冒死”爆料的。朴宝剑好友表示,两人吻戏NG多次,是朴宝剑故意的。其实他接吻经验十分丰富,自己喝酒后吐真言称“这么一个机会要好好珍惜”。据悉,当时朴宝剑吻李惠利的镜头,足足拍了一个下午。不过,朴宝剑揩油消息一出,人气不仅不会下降,反而是升了一个台阶。而当事人对于该吻戏的传闻也都是一笑而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