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生若如初相见慕容沣喜欢秦桑吗 慕容沣是谁演的结局悲惨死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9 18:32:34

  导读: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韩东君和孙怡的这对cp也是让观众们看得十分揪心,而在剧情一开始就出场的人物慕容沣也被受关注,那人生若如初相见慕容沣喜欢秦桑吗?慕容沣是谁演的?慕容沣的结局悲惨死了吗?

人生若如初见.jpg

  相信观众们对韩东君的印象还停留在无心法师中,那个木讷十分正直的形象,而在这部剧中,这种霸道少爷偏偏独宠一人的感觉貌似也是十分的受观众们所喜欢,说到易连恺和秦桑的感情,那么不得不提的是慕容沣这个人物,在剧情一开始慕容沣作为调停李家和易家的人,一出场就备受关注。随货秦桑上芝山,必须要路过慕容沣的地盘,剧中慕容沣好像对秦桑有着不一般的感觉。

  人生若如初相见慕容沣喜欢秦桑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