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以你为名的青春郑大威扮演者徐嘉苇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15:4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以你为名的青春郑大威扮演者徐嘉苇个人资料介绍

   《以你为名的青春》中,郑大威扮演者是徐嘉苇。

   徐嘉苇(Jovi),1989年4月20日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

   2008年,搭档廖君参加旅游卫视歌唱选秀节目《麦克达人》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61强;同年,加入8090组合,并担任主唱。2011年,推出个人单曲《Hey!Summer》。2012年,与天娱传媒解约并退出8090组合。2013年,主演话剧《前任说我是极品》。2014年8月8日,其主演的首部院线青春爱情喜剧电影《纯纯欲动》上映,在片中饰演男主角余浩然,创作并演唱该影片主题曲《纯动》;同年,报名参加广东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好男儿》的比赛,最终未能晋级西部赛区12强。2015年,报名参加北京卫视选秀娱乐节目《最美和声第三季》的比赛,获得张杰组四强、全国16强。2016年,主演悬疑爱情网络剧《亲爱的阿基米德》;同年,在古装剧《醉玲珑》中饰演元漓。

   徐嘉苇个人资料

   中  文 名:徐嘉苇

   外  文 名:Jovi

   别  名:大牙、村长、海鼠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6cm

   体  重:60kg

   出  生 地:四川省内江市

   出生日期:1989年4月20日

   职 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四川音乐学院

   代表作品:落跑甜心、纯纯欲动、亲爱的阿基米德、醉玲珑、天下

   徐嘉苇出生在四川内江普通的工薪家庭,爸爸是普通的公务人员,妈妈是医生。

   徐嘉苇从小学一年级开始画画,并在绘画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还拿过不少国家级的奖。高中快毕业时,徐嘉苇决定要考音乐学院,学了一个多月,专业成绩考了全省并列第三名,最终顺利考上四川音乐学院。

   2008年,搭档廖君参加旅游卫视歌唱选秀节目《麦克达人》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

   2009年12月5日,其参加录制的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播出,在节目中与何洁同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