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冰与火的青春林晓珑是谁演的 刘烨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01:2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正在热播,剧中的林晓珑让许多观众觉得很是面熟,她是谁呢?她演过什么戏?一起来看看吧!!

冰与火的青春林晓珑是谁演的 刘烨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刘烨,江苏如皋人,湖南卫视女主持人。

  主持作品有《新闻大求真》,《播报多看点》,《呼啦最强音》等。与万欣共同主持《播报多看点》迅速成为湖南卫视旗下引人注目的小花旦。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林晓珑的扮演者,国内首档荧屏碎片秀、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碎片秀《懂小姐》女主角,被媒体誉为新一代搞笑花旦。

冰与火的青春林晓珑是谁演的 刘烨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冰与火的青春林晓珑是谁演的 刘烨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