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马年春晚会不会是另一场私人订制?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4 07:45:13

  本文标题:星动态:马年春晚会不会是另一场私人订制?-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冯小刚最近的新片《私人订制》让很多粉丝实实在在的失望了一把,那么马年的春晚会不会是另一场私人订制呢?随着公布出来的主持人阵容,确实还是有那么一点失望的。

冯小刚

冯小刚

  名导拿来干嘛的?

  答案“等着糟蹋”

  像冯小刚这样国宝级的导演,他已将自己的辉煌过去放在一边,亿万影迷为他树立起的神像,下面有着许许多多的信奉者。这种状态曾经很长一段时间让80后“迷信”,这种“迷信”让冯小刚拿到《1942》的票房成绩单,显得有些惊慌失措。愈加成熟理智的70后、80后,对冯式喜剧电影的要求越发苛刻,冯小刚却很难再懂得90后、00后等年轻人的思维。

  可即便是赔钱了,冯小刚一部还人情的《私人订制》还是顺利的让华谊如愿。只是冯小刚意外的是,嘴刁的观众并不全吃“冯式幽默”这一套煎饼果子。因此,即便是各有所爱的舆论环境下,他还是向已经“死掉”的中国影评人开炮,累积的各种压力全部释放。

  冯小刚的困惑是现代社会的现实,利益是一道无形而有力的枷锁,牢牢的将自己困住。自由的最高程度是精神的放荡不羁,肉身的快乐无法带来精神的高潮。为了摆脱无形枷锁,只有趁着半百之年偿还人情债,方才能全身而退实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超凡状态。

  精神上如果得不到自由,对于艺术创作者的干扰显得尤为严重。困惑不解,束缚缠身,冯小刚的《私人订制》与他眼下的状态有着相通之处。衣服不合身,穿着丑;鞋不合适,磨着脚;发型气质不对,人别扭;戏拍错了,那就等着被糟蹋。名导就只能坐等被舆论糟蹋,并在不利于自己的氛围中自我糟蹋,他什么都不能做,只有既得利益者一边将他糟蹋一边数着人民币。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