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是另一次起航!辣妈何洁恢复单身当起“拼命三娘”给孩子做榜样!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8 14:06:47

  何洁离婚了,她再一次成为了大家的热议对象。但此时她的身份已经转变成了单身母亲。从出道以来的拼,再到现在的韧劲儿,她为了给孩子们做出榜样一直在努力着。

何洁、赫子铭一家

何洁离婚了,这算是最近娱乐圈一件大事了,关注的人自然不少。粉丝们为她打抱不平骂渣男,心疼她生完两个宝宝却被感情背叛,但在何洁的心里,她还是愿意相信爱情,并且开始坚强地做起“单身妈妈”,这份不服输的拼劲让妆点网编编想起了那年那个在舞台上热情四射的何洁。

何洁和儿子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何洁和儿子私照

图片延伸阅读:何洁 私照

虽说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我们没办法随意判断谁对谁错。但在这短短四年的时间里,何洁从“超女”变成辣妈再过渡到现在的“单身妈妈”,她的态度和拼劲都是值得认可的。

2016年12月25日,何洁录制《花漾梦工厂》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2016年12月25日,何洁录制《花漾梦工厂》

图片延伸阅读:何洁

虽然在20日没有做出回应,不过在《花漾梦工厂》的节目录制现场,何洁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她首次回应了她与赫子铭的离婚问题,她说“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一些时间,去处理一下自己的家事。这段时间也是给大家造成了困扰和麻烦,这里给大家道歉,也谢谢大家。”在经历了4年的婚姻之后,当她回答是否相信爱情这个问题上她的答案是“当然还相信。”

2016年12月20日,何洁录制完节目回酒店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2016年12月20日,何洁录制完节目回酒店

图片延伸阅读:何洁 酒店

这句“当然还相信”包含的不仅是她未来对爱情的憧憬,也是一直贯穿在她身上的那股韧劲儿。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