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陈道明冷眼图走红网络 网友玩坏两大叔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21:16:04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道明冷眼图走红网络 网友玩坏两大叔-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陈道明儒雅的形象一直保留在人们心中,自其随手画曝光后便一直被网友们点赞。陈道明多才多艺,实属演艺圈不可多得的人才,但也是演艺圈中较难伺候的演员。有媒体透露,陈道明曾在拍摄现场大骂工作人员,独树一帜,偏偏不安拍摄要求合作。

  “讲好上午十点钟开拍,他会等到中午以后才出现,讲好的工作八个小时,基本上他能给你三个小时算不错的了。”迟到是明显耍大牌的表现,陈道明的迟到让广告商头疼不已。“之所以说怕跟他合作,倒不是因为他太大牌,而是因为他根本就不合作”。

陈道明手稿

陈道明手稿

  “有一次拍服装广告,更是下午四点钟才到,因为广告创意里有很多镜头,他一到,只给你两个小时时间,所以一下子本来定好的创意,就全变了。”不仅不按时到场,他还不按广告商要求拍摄广告,这可把广告商急坏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