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牧云记穆如寒江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穆如寒江扮演者窦骁简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21:07: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海上牧云记》将于11月21日开播,该剧由黄轩、窦骁领衔主演,观众想知道电视剧《海上牧云记》穆如寒江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扮演者演绎经历有哪些?一起看看小编的介绍!

海上牧云记穆如寒江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穆如寒江扮演者窦骁简介

《海上牧云记》穆如寒江是怎样的角色?

未来的帝王,穆如寒江是大将军的第三个儿子。生在显赫家族,他本应该享尽荣华。但他的星命显示他将是下一任的帝王。其父在他一出生后就将他遗弃街头。

穆如寒江被磨练成了一个性格强悍的少年。他虽然表面不在乎,甚至抵触自己的身世,但事实上非常想了解,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来世上究竟要做什么。

《海上牧云记》讲述了九州世界正值端朝末年,人类皇族的六皇子牧云笙(黄轩饰)、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窦骁饰)、瀚州硕风部主君硕风和叶(周一围)三个年轻人联手抗争的故事。

窦骁饰演的大将军自出生之时便被父亲遗弃街头,他坦言角色身世凄惨,是最不受宠的儿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