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袁姗姗示范滚出演艺圈 翻滚姿势不乏可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11:30:32

  本文标题:星动态:袁姗姗示范滚出演艺圈 翻滚姿势不乏可爱-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自于正热捧袁珊珊到现在,袁珊珊背负众多骂名。众网友称其长得不够美艳,演技三流,若不是于正一心捧红,没有资格出演女主一角,袁珊珊滚出娱乐圈的呼声越来越大。早前,袁珊珊便在网上示范滚出演艺圈的姿势,样子不乏可爱。

袁珊珊网上示范“滚”

袁珊珊网上示范“滚”

  上周末,袁姗姗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中袁姗姗将首次回应自己被黑“滚出娱乐圈”一事。袁姗姗调侃自己称“今天滚累了,今天就不滚了,明天再滚。”而对于洗澡照是西红柿鸡蛋,袁姗姗表示自己可能真的是被黑了,连吴昕也帮腔:真的被黑了。不料一旁的谢娜接过话茬“应该是于正黑你的吧”。

  袁珊珊的演艺生涯可谓出其不意,若不是于妈扶持,小编也觉得袁珊珊能爬到今天的位置真是个奇迹呀。一跃成名,被黑也是在所难免的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