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唐瑛扮演者董洁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01:4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唐瑛扮演者董洁个人资料介绍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唐瑛是董洁主演,董洁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2000年主演《幸福时光》,凭借该剧获得第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电影新人奖及第47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唐瑛扮演者董洁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2月21日董洁在《南京爱情》中饰演有着高洁品格和坚韧情怀的林语慧,同年在《云水谣》中饰演家庭优越而又专情的富家小姐王碧云。2018年3月27日在《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饰演身怀绝技却性情冰冷坚毅的唐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