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冉老公是男闺蜜上位 女方被梅婷捉奸在床流产3次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8 18:06:24

  李小冉新剧热播人气暴涨,李小冉老公是谁、李小冉被梅婷捉奸在床流产3次是不是真的呢?据悉,李小冉老公是徐佳宁,男闺蜜上位两人很恩爱。但是没结婚前李小冉和渣男鄢颇交往7年,从而被骂小三。

QQ截图20180103164547.jpg

    就在她经历了上一场情伤之后变得低落的时候,徐佳宁出现了,他对李小冉百般呵护,李小冉评价徐佳宁是“为人豪爽厚道”,“在圈里口碑不错”,“与自己性格很合适”。在录制《超级先生》的时候,李小冉更是不只一次透露心目中“超级先生”的标准:“男人中的男人,给女人幸福,让踏实过的踏实,值得托付终身”。结合以上种种,一旁的乐嘉不禁感慨:“原来徐佳宁就是李小冉的“超级先生”。

    2014年6月19日,李小冉与徐佳宁在长春领证,并在微博晒出两人的牵手照,这是李小冉继流产、与鄢颇分手、鄢颇约会妙龄女之后,人生大事落定。情路多舛的李小冉这回终于寻得安稳避风港。
         

关键词:李小冉老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