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小说独孤伽罗是大赢家 般若结局难产而死女儿是杨丽华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8 17:50:00

  独孤天下点击量快破10亿,独孤天下小说结局是什么、独孤伽罗嫁给了谁、般若宇文护女儿结局是什么成为w热搜。据悉,般若结局难产,独孤伽罗才是大赢家,死前般若把女儿交给妹妹伽罗抚养,杨丽华就是般若和宇文护的孩子。

11111jpg.jpg

    独孤般若在成为天下最尊贵的女人后,她却无福消受,意外死于难产而香消玉殒。独孤般若死前,把自己的孩子交给了独孤伽罗抚养。独孤伽罗也没有辜负姐姐,将姐姐的女儿杨丽华养大。后来般若的女儿杨丽华嫁给了北周的皇太子,成为了太子妃。北周的皇太子登基之后,般若的女儿杨丽华成为了皇后。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