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眼睛受伤出席活动 郑爽眼睛怎么整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17:4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在某节目的发布会,郑爽以“独眼龙”形象亮相,这是她自曝受伤后的首次亮相。郑爽到底怎么受伤的呢?据悉,一些对爽妹子受伤经过不知情的网友们,开始在网上损她,“包成那样,是要炒作吗?”、“难道又去整容了”等等之类酸言酸语。那么,郑爽眼睛怎么受伤的呢?严不严重呢?一起去了解一下,爽妹子眼睛受伤经过吧!

郑爽眼睛受伤后首现身

在1月31号下午,郑爽出席了某节目的发布会,她打扮得很朴素而且是素颜现身,然而在她得右眼处却包裹着纱布。其实,这是爽妹子受伤后的首亮相。一开始她以这个形象出现在大家视线里,但出于对节目的尊重,郑爽还是来了。期间,郑爽在与主持人互动的同时,还时不时用手去遮脸,并且全程戴着卫衣的帽子,可能不想被大家看到自己现在受伤得样子吧!

郑爽眼睛受伤后首亮相

那么,郑爽怎么受伤的呢?据悉,在雪糕群里郑爽就透露了受伤经过,由于自个不小心撞到了家中厨房的柜子角,右眼立即肿了起来。事后,郑爽立即用冰敷了一会。不过,网上有一些不知情得网友,对其各种酸言酸语,不是猜测她整容就是质疑她炒作。其实,郑爽是出于对节目的尊重,因此带伤站台、不顾形象。这些对于光鲜亮丽的女星来说,郑爽真得很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