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偶像练习生》巴比龙队耳返出问题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4 00:1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中巴比龙队耳返怎么出问题是真的吗?其实看全场舞台的时候看不出来,但是看直拍的时候可以看到每个人精准的动作,四个人的耳返都出了问题,后来黄明昊就直接摘掉了耳返,耳返出问题了确实是工作人员出了很大的问题,这样的舞台状况也是非常考验应变能力的,作为练习生的他们能处理成这样已经不错了。

   对于歌手来说耳返的作用就是听伴奏或者听自己的声音有没有走音,耳返出了问题的话真的影响会很大,何况在公演舞台上四个人都很紧张了,这时还出了问题,很影响发挥的。

   并且有粉丝也提出了,这次的节目是录播并不是直播,出了问题为什么不停止重录呢?在节目播出来之后却用彩排舞台和公演舞台混剪来试图掩盖事实,这样做真的很low了。

   全组耳返都出问题了为什么?

   有很多粉丝说真的不能怪他们阴谋论了,因为是四个人的耳返同时出了问题,所以粉丝们也非常的气愤。其实大家还是应该冷静一下想,当时台下还站了那么多的粉丝,爱奇艺没必要这样做激怒粉丝的,毕竟这四位都是上位圈的,粉丝数量还是比较庞大的,不过锅还是得爱奇艺背,因为前期的检查不充分,这样就导致了耳返出了问题,也没有及时的补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偶像练习生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