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雅舒自曝5克拉婚戒早已退还给吴奇隆 对此马雅舒倍感无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00:10: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奇隆大婚自然受不了被网友们提起前一段的婚姻,而在之前隆妈向媒体爆料称吴奇隆和马舒雅离婚后将一些房产等等的都给马舒雅,并有一个5克拉的婚戒。

 马雅舒自曝5克拉婚戒早已退还给吴奇隆 对此马雅舒倍感无奈

  前些天吴奇隆和刘诗诗正式完婚了,但在大家祝福的同时还是会让网友们忍不住的提起吴奇隆的前妻。而对于吴奇隆和前妻马雅舒离婚的事件,隆妈也是向媒体爆料了一些细节。隆妈在谈到前媳妇马雅舒时,她语带愧疚地说:“对,那时没有办婚礼,我们也真的没有让人家有那么好的(待遇)。”江湖传言离婚时吴将房产都给了马,但遭马全盘否认,不过隆妈昨点头认了传闻:“他是把一些房子,和置产的东西都给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