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南方有乔木》大结局是什么 时樾和南乔在一起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8 22:2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南方有乔木》小说结局时樾和南乔结婚了,两人还有了一个儿子。下面是《南方有乔木》小说内容介绍。

   晚上,正是平安夜。世贸天阶有一个冰雪节,时樾和南乔家离得近,便带了小树和小叶子一同过去。

   天阶之下,竖起了一座座冰雕、冰灯、冰做的游乐场,被五颜六色的彩灯照得晶莹剔透、五彩缤纷,就像童话世界一样。

   小树欢呼雀跃,奔过去爬上了冰城堡,从高高滑梯上“嗦”地溜下来,和其他的小朋友一同快活地尖叫。

   小叶子也看得手舞足蹈的,像在给哥哥加油。时樾抱着小叶子,和南乔一起守护在小树旁边,看他玩得忘了一切。  

   后来种种迹象表明,南乔和时樾在一起,都是出于本能,也早已注定。

   初始源于他对她说的一句话——“南小姐,说不定你很需要我。”

   是的,平安夜亲眼目睹男友出轨,分手后公司又被撤资,南乔很需要时樾。

   她抛弃了家族的庇护,只为在无人飞行器领域独闯一片天地。

   曾经十六岁的她,不知道改变她人生的那篇论文,给当时的时樾带来了怎样毁灭性的的打击。

   如今是南乔的坚持和信任,让时樾那颗离群索居了十二年的漂泊者之心,终于得了皈依。

   本能地在一起,因为他们是一类人。

   为了荣誉、理想而奋斗,又爱得不遗余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南方有乔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