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南方有乔木》时樾扮演者陈伟霆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8 22:02: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南方有乔木》时樾,出身农村,有着坚韧的性格。他通过层层选拔进入特战队,却因为一篇失踪的论文而背上泄密的罪名并开除,之后为了还清家中父亲的债款,加入了“黑社会”,直到遇到了南乔,他开始洗净过去,重新开始。时樾扮演者是陈伟霆。

   陈伟霆,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1985年11月21日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耀中国际学校。2003年,陈伟霆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并签约英皇娱乐,2006年,以Sun Boy'z组合形式出道;2008年组合解散,陈伟霆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Will Power》,之后几年陆续推出了专辑《Warrior战士》《Do You Wanna Dance》《Heads or Tails》,在此期间参演《美丽密令》《前度》《救火英雄》等电影。

《南方有乔木》时樾扮演者陈伟霆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2014年,电视剧《古剑奇谭》热播,在剧中饰演大师兄一角的陈伟霆深受观众喜爱,因此在内地走红,获得大众的关注;2015年,参演的电视剧《活色生香》《少年四大名捕》《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的陆续播出为其巩固了人气,收获了一票粉丝。2016年7月,陈伟霆主演电视剧《老九门》播出,获得多次收视一位,网络播放量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