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家境被爆仅次王思聪 自曝和女友高艺菲分手原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27 18:15:59

  黄子韬凭借谈判官圈粉无数,黄子韬家境被爆标准富二代,家里做房地产生意,身家仅次王思聪。另外,黄子韬女友是高艺菲,但是两人早就分手了。

QQ截图20160406094019.jpg

黄子韬全家福

  这身家都是黄子韬爸爸打拼出来的

  有网友总结了这篇报道,94-99年的wuli韬爸,不仅要在部队服役,还要在这五年之内考到一般的医生8年才能拿到的职业医生执照,随后这些年还要管理一个两百亿资产的公司。他为了低调没告诉韬韬,却告诉了我们。黄子韬父亲还交代了自己打拼的过程,这200亿身家都是自己打拼出来的,“用4万块钱在资本市场慢慢地做到今天,通过13年努力,把公司干到了207个亿”。

  除了家世外,还有父子间的感情让人闻之落泪。黄忠东称,儿子从韩国EXO回国以后,他精心为儿子挑选了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经纪公司。“我宁愿叫你当鸡头,我不愿意叫你做凤尾,我考虑得很透彻。”“有人说他傻、彪,智商低,我说怎么了,我说这样的人实在,他不累。”他还把父子间的关系形容为“兄弟朋友”。

  “我宁愿叫你当鸡头,我不愿意叫你做凤尾,我考虑得很透彻。”总而言之一句话,黄忠东为儿子黄子韬可谓是操碎了心。

   黄子韬表情包是红,还也红不过黄子韬父亲接受采访的惊人言论,不仅自曝身家200亿,青岛有四五套房子,还掏心掏肺跟记者聊起了他家的黄子韬,称外界认为黄子韬很傻,但他觉得自己儿子很实在。看完整篇采访全文,整个人都不好了有没有,有网友生动吐槽黄子韬父亲身家200亿受访语录:感觉像是被暴发户煤老板拉住唠嗑了两小时,全程都是亮点和笑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