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子韬家境被爆 揭其三宗罪为何频繁被黑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1 00:29:13

  黄子韬家境被爆,父亲身家200亿揭其为什么被黑。黄子韬与韩国SM公司解约之后丑闻不断,屡传与队友不和又传其公然骚扰粉丝。他的父亲黄忠东几乎替他打点一切,他说他为了儿子,留下青岛的“四五套房子”,“200多亿资产的公司”。

黄子韬家境被爆

 

    黄子韬,90后演员、歌手,EXO前成员。继吴亦凡、鹿晗之后于去年4月份正式宣布与韩国SM公司解约,并于6月份成立Z.TAO个人工作室。黄子韬离开韩国EXO组合回国以后,他的父亲黄忠东几乎替他打点一切,他精心为儿子挑选了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经纪公司。“我宁愿叫你当鸡头,我不愿意叫你做凤尾,我考虑得很透彻。”

 

    他颇为满意的是自己前半生所创造的一切,财富、权力和黄子韬。他说他为了儿子,留下青岛的“四五套房子”,“200多亿资产的公司”,来北京给儿子当老板。他认为自己能在三五年之内,亲手将这家小公司带到华谊的规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