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赵文静在哪里直播间 赵文静yy直播间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9 23:2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YY看的,让我疯狂喜欢上本山弟子文静了,熬夜听了她的每一首歌,看了每一段舞蹈和直播,感觉我人现在都不正常了!!!大爱文静!!!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5172文静!!赵本山爱徒赵文静正式宣布退出YY年度盛典,不在参与年度比拼。文静称把机会让给更有才华的主播。然而事实却不是这样的,昨日中午文静微博爆出遭遇不公平竞争,但并没有道出是哪位主播。

     赵文静所说的不公平竞争指的是有人刷假票,既然知道了这些内幕,那就不可能在让支持自己的土豪以及粉丝在为自己送票了。文静直播间的土豪目前为其准备了100万备战,赵本山老师的刘老根公会也将支持文静上年度,这么多优势文静还是选择了退赛。

     反观女金牌艺人分组,文静想要拿到前二名个人感觉很难。娱+文er、话社-催阿扎、星际-菲儿都是这个组别的夺金热门。当然了,刘老根公会的实力还是非常强悍的,只是目前并没有投入大资金在线上而已。

 

     文静微博发文称,对YY官方没有任何质疑和不满。

 

     赵文静发文:

     我不想伤及太多主播和太多这里的人,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我只是说有些事情做了就做了!有些事情我不去做别人做了我不是不能理解!我也不是非要揭露这个东西,但是有些事情不要做的太假太过分!有些事情你做的太假了已经做到我们在不发出声明,那我们就是傻子了。我退出比赛只是不想让我的粉丝和我的财主像傻子在继续刷下去了!我不忍心了,因为我已经知情这些东西了!而且我不仅知道这些事情!而且我掌握事情的存在和运作方式了!所以我绝不忍心让我的财主和粉丝这么被坑了!

 

     我不会去闲着没事去抓谁买票交易的证据!我只是提供了一个及不合理的现象。并且我认为个别主播所谓给的合理的解释而并不合理,因为按着他们的解释这次yy年度中奖率就是为他们一家而开的!最后再声明一点:我对官方没有任何质疑和不满,只针对个别现象而发此声。

     感谢飞哥及时的阻拦!同时也理解小伙伴们的释放与情绪!但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做到了,没有酿成太大的事情,决定退赛了就是退赛了,对大家所做的事情我表示理解,但是当最后我没在直播间时还是飞哥帮我控制了场面!再次感谢,也感谢小伙伴们对文静的认可和支持,否则万一进到前八,我就百口莫辩了。

     网友评论:

     臾凉乄:yy迟早会败在年度。

     咫尺天涯83768:没实力就别上,你已经成为YY上最大的笑话了,第一个被免费票打哭的主播,真丢赵老师的人。

     xw小薇日记:从唱吧到yy,一路陪伴,一路喜欢!不管怎样的你,都是最棒的!加油。

     飞哥GUL:真心祝愿妹子越来越好,开心每一天!

     我是YY学霸:加油静姐!我们会看好家的!放心吧!等你回来静姐!么么哒。

     你是我难念的经丶:1700万捧出来的主播把沈曼打拉了的主播~被免费票打哭了!真是可怕~还死不承认自己做错了。别人半夜不睡觉组织在抢票的时候你在干啥?你有陪你半夜不睡觉抢票的铁粉么?能超过50人么。别人菲儿可有两千多人呢,输了就是输了,诋毁别人就真尼玛没有道德底线了。

     XM婆婆丁:文静啊,玩yy的没有不知道yy什么都造假,只有你能够想得到,没有做不到,说出来了有能改变什么?你这虎性格什么时候能改一改。

     IR海一人:你居然说菲儿票做假,你炒作会炒作不?人家铁粉多,抢票抢的多你说人家做假,本山给你砸1700万你也起不来,你眼红人家嘛?人家票多你说人家做假,去年你拿1700万打沈曼,那我们能说你这钱是诈骗来的钱吗?太多话不想说,只能告诉你,别给本山大叔招黑,啥事你懂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