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张柏芝纹身都有哪些 张柏芝纹身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5 23:0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后,他们二人已经不常出现在荧屏之上。只是了解张柏芝的朋友恐怕都会注意到张柏芝纹身很多。原来张柏芝为了每段感情都会在自己的身上纹上一个美丽的纹身,那么这些纹身背后究竟藏了什么呢?

     艳照门爆发时很多人本来想帮她用PS俩字洗脱,但那些纹身是完全PS不了,掩饰不住真相,自此让她陷入痛苦的深渊,恨不得跳楼,或者找地缝钻进去。

张柏芝纹身

张柏芝纹身

     那些纹身都是她年轻时冲动任性带来的后果:为了跟王菲争宠谢霆锋,她纹;为了讨陈晓东欢心,她纹;为了见证和老外男友的爱情,她纹;跟陈冠希在一起,她也继续带着纹身……年轻漂亮的张柏芝,在纹身的伴随下一边当着玉女,坐拥香港新生代最红电影女郎的头衔,一边随心所欲不计成本的谈恋爱。

     可是就是那些纹身,将她一步步推向了谷底,那些纹身逐步演变成“标新立异”“放荡不羁”的代名词,一个个奇形怪状的绣花都把她尴尬到抬不起头,虽然很漂亮,但很难洗掉,就好像标签一样粘在身上,大家看到纹身不免就被那些陈年旧事所影响,无法正视一个优秀的张柏芝。

     尤其是谢霆锋,对张柏芝气不打一处来,本来一个当红明星,下嫁给他就已经很委屈,谁知竟然又因为那些照片断送了前程,28岁之后星途尽毁,还被老公休掉,看到她的纹身谢霆锋也会有所顾忌,三十多岁的她只好带着两个儿子闯天涯,还屡屡被黑被合作伙伴们抛弃……

张柏芝纹身

张柏芝纹身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花开花谢,日出日落,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时间把一段段旧情洗白,张柏芝想开了,敢于抛头露面重新见人,不再把自己的窝藏在家里,渐渐走出家门。现在的样子特别美好,已经摆脱了曾经的苦闷,站出来参加综艺节目,拍拍电影,走走红毯,继续明星的路子,三十六岁仍不见老,耀眼明媚自带光环,武装到牙齿,那些纹身就显得不足为道了,内心强大的人能摆脱所有东西带来的阴影。所以她在复出之后不再惧怕世俗的眼光,穿露腰的裙子,不怕自己的所思所想公布于众。

     她也不再介意别人对她不公正的评价,谁没年轻过,能那么美貌的青春,肆意的抒发感情,一般人根本做不到,如果重新回到年轻岁月,比什么都好!

     关于纹身的含义

     张柏芝左脚踝的纹身是06年结婚之后纹的,艳照里有这个纹身

     粉丝别抓着所谓的性来说事,没人在说性,说的是和自己男友也好前男友也好的好哥们搞在一起这件事好么。别来混淆视听了。

     感觉很多人都失忆了,再帮你们一点点回忆一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