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起底孙红雷妻子王骏迪 孙红雷怎么娶的王骏迪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18:0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孙红雷老婆王骏迪和颜王一起吃饭,孙红雷带着墨镜酷炫坐在位置上,引来网友吐槽。难得看到帅雷雷和老婆一起出现,不由得让大家对王骏迪好奇起来。孙红雷王骏迪有孩子吗?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为何有网友爆料王骏迪私生活不检点呢?

     孙红雷戴墨镜陪妻子就餐 王骏迪无惧露素颜

孙红雷

孙红雷

     孙红雷和妻子王骏迪前往酒店附近的露天餐厅吃饭。不断刷新自我时尚新高度的孙红雷,此次出行仅用一副酷帅的墨镜单品,为自己的魅力增值不少,全程看上去面无表情的他,大概是该餐厅开业以来气场最足的客人之一了。

     点完单后孙红雷拿出笔记本电脑工作,一边还认真倾听太太跟他的讲话。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帅雷雷这气场1米8啊,不知道服务员小妹有没有被吓到”、“孙红雷不傻笑的时候,真的感觉还是很冷酷的,气场太强了,可我还是忍不住想到他傻笑时候的表情怎么办”、“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好和谐啊,帅雷雷在妻子面前的硬汉形象必须满分”。

     孙红雷有孩子吗 结婚多年为何膝下无子令人疑惑

孙红雷妻子

孙红雷妻子

     《极限挑战》开播,男人帮重新回归,而这两天却一直有“孙红雷遭劝退”的消息,不禁让观众都进一步去了解了一下孙红雷,发现孙红雷2014年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了,然而却一直没有传出孙红雷有孩子的消息?这就让观众很疑惑了:孙红雷有孩子吗?

     就在大家都疑惑孙红雷有没孩子时,网上有媒体拍到孙红雷与妻子出游的照片,照片中孙红雷妻子小腹微凸有怀孕的感觉,并有知情人士透露说孙红雷妻子已经怀孕四个月。消息一出,网上全是一片祝贺的声音,都在为孙红雷升级当爸感到高兴。

     然而消息是否属实呢?孙红雷自己微博回应:“关于我怀孕[亲亲][亲亲][亲亲]这件事,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等到真的有了好消息,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到时再为我们点赞,加油。奋斗中[加油][加油][加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