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鹿原小说结局 白孝武妻子是谁 结局怎么死的扮演者介绍

来源: 网易 2017-05-31 16:31:13

  导读:电视剧《白鹿原》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以陕西关中平原上有“仁义村”之称的白鹿村为背景,讲述了白姓和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之间恩怨纷争的故事。那么剧中的白孝武是个怎样的角色呢谁演的呢?白鹿原白孝武怎么死的?白鹿原白孝武结局是什么?

 1.jpg

白孝武,是白嘉轩二子,小名骡驹。此人性格秉直、憨厚老实,比起白孝文变“坏”之后的狡猾与阴险来得良善得多。在白孝文被田小娥勾引之后,他就被他的父亲叫回接任族长之位。他是白嘉轩最合适的继承人,坚定地秉承父亲传承下来的家族规矩。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