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包贝尔老婆出轨了吗 包贝尔老婆怎么也姓包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13:2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包贝尔老婆包文婧和包贝尔曾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校友,二人经历了八年恋爱长跑。包贝尔在2013年公开向包文婧求婚,如今他们二人生活幸福,包文婧为了包贝尔放弃了演艺事业甘心将自己全身心投入家庭。

     2015年3月30日,包文婧生下爱女“饺子”,此次在巴厘岛补办婚礼的日期,也正好是女儿一周岁生日,这场婚礼也具有双重意义。

     现年29岁的包贝尔已从艺多年,他在电视剧《宫锁珠帘》中饰演的太监“苏培盛”、电影《致青春》中的痴情男子“张开”,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包贝尔老婆

包贝尔老婆

     而他的另一半、26岁的包文婧则是一位主持人,曾主持《音乐风云榜》、《最佳现场》、《音乐梦想学院》等节目,2011年1月开始包文婧(开心豆)加盟卡酷动画卫视全新推出的少儿节目《酷豆学院》。

     值得注意的是,包贝尔与包文婧同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从刘同微博上晒出的2005-2013年间两人相处照片来看,两人早在2005年就已经是男女朋友关系,由此推断应该是学生时代的恋情。而且05年包文婧才18岁刚刚入校,很可能就此被学长包贝尔盯上并俘获。

     7月10日其实恰逢包文婧的26岁生日,选择在这样一个日子里向女友求婚,足见包贝尔下了一番苦功夫。从微博中佟丽娅、杜淳、刘天佐、刘同等人晒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出,

     包贝尔应该是先在一个投影中播放了一段自己的感言视频,然后站在一个由蜡烛围成的心形圈里,单膝下跪向女友求婚。当时包文婧感动的手捂嘴巴、眼泪盈眶,并接受了包贝尔的求婚,两人幸福的拥吻在一起。

     在娱乐圈藏着这么一位“情圣”,他就是包贝尔。做客《大牌驾到》,包贝尔自曝“辉煌历史”:曾同时和七个女生交往!包贝尔与包文婧同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两人是学生时代就开始的恋情。包文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与包贝尔同是光线传媒签约艺人,近年来开始转战影视圈。

 

包贝尔包文婧

包贝尔包文婧

     自称是“哈尔滨吴彦祖”的包贝尔可谓感情经历丰富,小学就开始偷看喜欢的女同学,上初中时开始为了抢夺女生而打群架,之后更是和多个女孩同时交往,自曝生日宴会曾经女友聚集,险些砸了场子:“一次过生日,有三个女孩去我家了。

     然后我就分别跟每个女孩说,你就说是我的表妹,要不家长知道会打我的,结果她们互相说是表妹,那天大家一起玩、吃、喝酒,过的很开心。” 纸包不住火,事情败露之后包贝尔也免不了被女朋友们痛打耳光,甚至断送了更多和喜欢女孩交往的机会。

     包贝尔与包文婧同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两人是学生时代就开始的恋情。包文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与包贝尔同是光线传媒签约艺人,近年来开始转战影视圈。

     包贝尔因为参加《跑男2》又一次名声大噪,节目中包贝尔欲亲吻baby惨遭拒绝,网友们调侃“包贝尔胆子也太大了吧,小明哥的女人也敢动!”其实情圣包贝尔一直对美女无抵抗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