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曹格离婚了吗 曹格被老婆戴了绿帽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9 10:1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想必大家对王宝强马蓉、白百何陈羽凡这两对夫妻的负面新闻记忆犹新,日前网传又一男星被绿了,这个男星正是曹格,曹格被绿了是真的吗? 娱乐圈夫妻出轨里面存在着很多阴谋论,在早前吴速玲出现在屏幕前时大家就觉得和曹格的颜值有差,那么漂亮的老婆曹格是怎么追到的,这下被传出被绿的消息,不知道靠不靠谱。

   

   曹格被绿的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其实这还是归功于曹格自己在INS里发了一则离婚,你有什么想法的一段话,正是这样大家推测曹格和老婆吴速玲婚姻存在问题了。网传又一男星被绿男主人公是曹格,但事实曹格和吴速玲感情很好,曹格被绿并没有证据只是大家在传而已,事实上曹格吴速玲一家四口很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曹格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