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舒畅和陈键锋怎么认识的 舒畅老公背景很厉害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02:0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舒畅长得好看,尤其是几年前的《宝莲灯》里的小狐狸,真的太可爱了。童星出道的舒畅绯闻一直都很少,可是近来有传言说舒畅的老公是陈键锋,他俩是真的吗?舒畅和陈键锋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舒畅的老公是陈键锋吗 舒畅不敢公开男友的真实身份原因曝光

舒畅陈键锋

舒畅陈键锋

     作为老戏骨的舒畅参演主演过《孝庄秘史》、《宝莲灯》、《精卫填海》、《魔幻手机》、《鹿鼎记》等剧,在前不久热播《大唐荣耀》一剧中,舒畅将最一位“老戏骨”的演技和功力演绎得淋漓尽致!随着人不断增长,剧迷们十分好奇着舒畅是否结婚了呢?

     近期,舒畅因《乾隆秘史》、《诛仙青云志》、《大唐荣耀》等剧让她备受关注,对于这位童星的舒畅,很多人都在猜测她的老公是谁?据悉,舒畅的老公都被人肉,网友纷纷质疑,舒畅真的结婚了吗?

     舒畅结婚了吗?小小年纪的舒畅样貌清秀靓丽,古灵精怪很抢眼,可是现在的舒畅被指整残了。舒畅的老公是谁。有网友称舒畅的老公都被人肉,网友纷纷质疑,舒畅真的结婚了吗?舒畅的老公是谁?舒畅这些年接拍影视也相当频繁,终日奔波于演艺事业的她在听到外界传闻自己已经结婚的消息后简直哭笑不得。事后舒畅接受采访表示,在本科毕业后还忙活着自己的研究生学业,与同龄普通人相比较而言,根本不可能有空闲找男朋友谈恋爱。

     很多网友都很喜欢舒畅,也一直支持她,但是苦于找不到资源,因为舒畅实在是太太太低调了,基本上不怎么拍,有网友吐槽,有一次被湖南卫视的《赏金猎人》坑了,湖南卫视的宣传片花里一直着重有畅姐,演的神秘女,为了看畅姐就一直追,到大结局才发现畅姐才出来,还是女主易容成畅姐的样子。

     说为什么舒畅演了那么多戏演技好都不红,很大程度上是她除了为人低调不爱炒新闻之外,还拒绝潜规则神马的,还有就是好像她的家人也不希望她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演艺这一块。尽管比不上范冰冰等人名气大,却也算当红演员。

     当然了,舒畅一直被认为是戏红人不红的女演员。但不管怎样,舒畅曾经的影响力远大于现在。近几年,舒畅主演的电视剧鲜有有影响力的,这一切并不影响观众喜欢她。在观众看来,舒畅不大红大紫很惋惜,她永远都是最优秀的演员。

     为什么说陈键锋是舒畅的老公?

舒畅的老公

舒畅的老公

     陈键锋舒畅这对大叔萝莉配源于两人一起出演的电视剧《烽火佳人》。清末民初,时局动荡,民间上下放眼一片乱象。曾是满清贵族的金枝玉叶佟毓婉(舒畅饰)在新思潮的召唤下,成为一名追求自由的女性。在一场血腥刺杀事件中,她重逢了童年曾救过自己的周霆琛(乔振宇饰),然而几多误会让他们的相遇充满凌辱与憎恨。而当二人爱意萌生之际,造物弄人又将他们生生隔断。毓婉稍后嫁给了华商商会会长之子杜允唐(陈键锋饰),她甘心做一位内足以相夫教子、外足以在商界运筹帷幄的贤良之妻,并由此赢得了曾经如此憎恨自己的丈夫的心。身处时代浪尖的女子,在毒贩、军阀、财阀、革命党、爱人、亲人的环绕下,谱写了属于自己的时代传奇……

     网上传舒畅的老公是陈键锋,陈键锋家庭背景如下:

     陈键锋父亲是香港九龙浸信会的干事,母亲是护士,姐姐热心传道。苗苗中七那年考上某大学物理系,传统的家长引导下的小孩的人生早就被铺好了,读大学找工作买楼结婚生小孩,但他不喜欢物理,非常不喜欢,再加上当时在新城电台兼职做DJ做得不错,就说服母亲和姐姐,再一起说服了父亲,书就读到此为止吧,就这亲如愿以偿做了全职DJ。

     虽说朋友不多,但陈键锋也先后拍了三次拖,不过现时就感情空白。问到他喜欢哪类型的女孩子?他笑道:“没什么特别要求,最重要是性格不要烦及要明白事理,我最怕那些每日打廿七次电话问这问那的,因我很怕解释。至于样貌倒无所谓,因为就算现时美若天仙,到六十岁时又如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