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郭采洁和杨佑宁怎么分手的 郭采洁古天乐是炒作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20:2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12日,网传古天乐和郭采洁在一起了。下午,郭采洁经纪人回应:“对于今日网路传闻均为不实消息 请大家别太费心”,郭采洁转发确认:别费心了。

   对于郭采洁的否认,有网友表示:那我放心了;突然松了一口气;感觉两个人都很好,但是在一起感觉挺奇怪的;我说呢,顾里怎么会看得上平平无奇的杨过。

   

   有粉丝心疼古天乐:不过真的希望古天乐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那么低调那么热衷于做慈善的一个人;真希望古天乐赶紧找到另一半;期望古仔能快点结束单身生活。

   那么郭采洁交往过哪些男朋友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