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柜中美人李玉溪最后和谁在一起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6:0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柜中美人李玉溪最后和谁在一起 结局是什么

   《柜中美人》中的李玉溪从一介布衣,成为神策府的将军,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也因为他的能力和前途,让很多女子心中向往,其中就有和李玉溪彼此相爱的胡飞鸾,可是也有牺牲一切的甄影。

柜中美人李玉溪最后和谁在一起 结局是什么

   心狠手辣的甄影是祠部主事,高傲的她其实有一颗热枕的内心,他因为爱李玉溪,所以可以为了他付出一切,可是这些对于李玉溪来说,却是多余的,是他和胡飞鸾的阻碍,不过通过李玉溪和胡飞鸾的努力,相信他们会在一起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